普普通通の愚者桑

诈尸系列……不行好困就先这样吧……哪天再补完

ps:其实二桶和吧唧挺像的,

相近的被创造时间,都是曾是超级英雄的助手,都死过一次,都复活了一度站在了他们当年所辅助的人的对立面,都继承了【或者说继承过】英雄的身份等等……

但仔细想想他们又完全不一样,

一个是为保护朋友而主动成为英雄,一个是因为遇上了蝙蝠侠而【被】成为英雄,一个是失忆后被控制才与朋友为敌,一个是为了复仇主动和曾经的【父亲】为敌,一个是在朋友死后无奈替代,一个是在父亲死后【好吧我开始心安理得的用这个称呼了】抢夺身份……

个人感觉这两个相似却又完全不同的两个人遇上只要稍微知道一些关于对方的事情打起来是几乎是必然的。

pps: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在黑二桶……二桶的确很有人格魅力但某些做过的事情我觉得还是不能否定的,就好像对丑爷我也承认他是我偶像但是为了世界和平……或者说至少为了高谭和平还是先把他给灭了吧差不多一个道理。

ppps:好吧我也知道bug很多但真的好困哪天再说吧……【⬅️好困还瞎几把打这么多字


评论

热度(1)